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22531

22531

 

琅琊阁日常801集

哈哈是关于剧里神一般出现的李逍遥的脑洞XDD

可能会有802集XDD

哈哈,食用愉快!

============================================

林殊没能再回金陵,梅长苏也没能。

但是梅长苏回了琅琊阁。

 

琅琊阁内,飞流跟蔺晨大眼瞪小眼,江左盟众人围着他们大眼瞪小眼。他们中除了飞流谁也没想到冰续草服下去之后会这样,都抱着梅长苏必死无疑的心情陪着他去打了这一场死战,谁知道这人的确一下战场就没能再站起来,可是,用飞流的话来说。

“苏哥哥,睡着了。”

“飞流真聪明,难怪你苏哥哥老说你聪明,可是这睡着了怎么就不起来呢,这人是快想嗝屁之前缓一下吗,愁。”蔺晨托着下巴,极其无语,本以为拖家带口回到了琅琊阁,自己老爹能给点靠谱的方法,结果老爹也是一问三不知,急得小飞流都想连老子带老子的老子一起揍了。

“这样吧,飞流,你守着你苏哥哥,有什么情况尽快来告诉我们。我跟我爹还有晏大夫再去想想办法。”蔺晨愁眉苦脸地结束了大眼瞪小眼,把江左盟众人一起带走,只留下飞流和躺在那里的梅长苏,一群人愁眉苦脸地来,又愁眉苦脸地走了。

飞流坐在床边,若有所思地看着梅长苏。他帮梅长苏把被子上的褶皱抚抚平,然后伸手按了按梅长苏的脸:“冷的。”

摸了摸梅长苏的手:“冷的。”

挠了挠梅长苏的肚子:“冷的。”

戳了戳梅长苏的左胸膛:“……热的?”

 

“啊哈!被我发现了吧!你苏哥哥一倒下去,你就对你苏哥哥动手动脚的!哈哈哈哈!”一个身影大摇大摆地进来,一向机警的飞流竟然没发现,他很是恼怒,愤怒地站起来转过身,在看清来人的一瞬间,整个人都愣住了,他仔细地看了看来人的脸,又回过身看了看躺在那儿一动不动的梅长苏,反复看了好几遍,疑惑地说:“两个,苏哥哥。”

“蒙着脸也能被你小子发现啊,真是了不起。”来者扎着马尾,看起来比梅长苏年轻,若是靖王霓凰他们这群熟识林殊的人在,肯定会觉得这人与其说是跟梅长苏长得像,倒不如说是梅长苏的身体里塞进了林殊的脾性。可惜飞流并不认识林殊,他只认识梅长苏,此刻他只觉得无比郁闷,感觉自己竟然说出“两个苏哥哥”这种蠢话。

梅长苏,只有一个的啊。

“小家伙,我是那个夏春夫人的师侄啊。”来者尽管蒙着脸,但是笑眯眯地,说,“我叫李逍遥。”

“啊?”

“这个给你。”自称李逍遥的人把一个药瓶递给飞流,“拿着,给他吃,他就会醒啦。”

“什么?”

“蜀山派十全大补丸!死人吃了能续命,活人吃了身体好,像你苏哥哥这样半死不活的,一颗吃下去,立马就醒,两颗吃下去,延年益寿,三颗吃下去,全身静脉舒通,内力可待恢复哦。”李逍遥毫无顾忌地打着嘴炮,然后看了看天色,说,“不早了,我得尽快回去,孩子还没人带呢,记得喂他吃啊,走啦小飞流。”

说罢,御剑飞行而去,看得飞流都懵逼了,呆呆傻傻地握着药瓶,手足无措,站在原地一个劲地思考这个人的话,也许是因为他跟梅长苏长得一模一样,他竟然鬼使神差地从瓶子里倒出一个药丸,往躺在那里的梅长苏的嘴里塞去。

只是刚把药丸靠近梅长苏的嘴,讨厌的蔺晨就来了,蔺晨一看这情形还得了,一个飞奔感觉拉住飞流的手,把他手里的药丸连带药瓶夺过来,问道:“小飞流,哪来的?”

“夏春。”

“谁?”

“李逍遥。”

“哈?什么?”

“大补丸。”

 

蔺晨想了想,最终选择闭嘴,结束了这段驴唇不对马嘴的对话,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像梅长苏,专治各种不服和弱智儿童。他酝酿了一下,填充了一下自己的慈善值,尽量装作很和蔼的样子问道:“你咋给你苏哥哥吃陌生人的东西呢?”

“不是陌生人。”

“你认识?”

“是苏哥哥。”

“哈?你大爷的!你说你苏哥哥给了你一瓶大补丸然后让你喂给他自己吃?”

“嗯!”飞流仔细地思考了一下蔺晨的话,觉得他说得很有道理,事实就是这样,又劈手抢回大补丸,快准狠地塞进梅长苏嘴里,然后眨巴着眼睛无辜地回望蔺晨。

“你……大爷的……”蔺晨彻底无语,他指着飞流的额头说,“吃死了算你的!”

 

而等老阁主跟晏大夫过来看看梅长苏情况时,发现蔺晨跟飞流,又坐在梅长苏床前,大眼瞪小眼。老阁主一巴掌拍到蔺晨头上,问自家儿子犯什么傻。

“嘿您这得问小飞流!人家刚刚喂了长苏一颗他家苏哥哥给他的大补丸,咱这现在啊,只能死马当活马医,等着看梅长苏是彻底嗝屁还是被他自己的大补丸搞活。”

“……”

“……”

“苏哥哥,不是马,是人。”

“你大爷的!就你小子屁多,看老子不抽死你!”蔺晨悲愤无比,感觉自己上有老下有小,中间有梅长苏,这一群人合伙坑自己,简直是爹不疼娘不爱,严重怀疑女娲娘娘在创造自己的时候是不是忘记给自己添加关爱值了。

“别吵了……”

“嘿你大爷的您哪位啊!”

“我,江左盟宗主,梅长苏……”

“啊!苏哥哥!”

“……”

在一片混乱中,梅长苏不知道什么时候睁开了双眼,飞流第一个反应过来,一把扑向梅长苏,蔺晨跟老阁主还有晏大夫完全傻眼,飞流无比得意地看着蔺晨,说道:“大补丸!好!”

“……”

“……”

梅长苏看起来还是很虚弱,虽然人醒了,但是随时都是一副还能再睡一会儿的神情,活像不想上学的小屁孩和不想上早朝的皇上,大概是欠打,他说起话来都柔中带刺:“大早上就听你们吵吵,还想睡个回笼觉呢……”

“……”

“……”

“……”

“苏哥哥!睡!”

“好,就听你的,飞流,来跟我一起睡。”梅长苏轻轻地拍拍床,然后斜眼望着其余三人,“怎么,你们也想一起睡?”

晏大夫刚想发作,教育一下这个不听话的病人,就被蔺家父子拉住,他们三人一起把小飞流推给梅长苏。然后由老阁主代表,笑眯眯地说:“长苏醒了就好,我们三个就先出去了,也去研究研究这个大补丸,飞流就陪你再睡会儿吧。”

然后前脚搭后脚,三个人争前恐后地抓着药瓶离开房间,只留下飞流坐在梅长苏床边,按了按梅长苏的脸:“热的。”

摸了摸梅长苏的手:“热的。”

挠了挠梅长苏的肚子:“热的。”

戳了戳梅长苏的左胸膛:“……都是热的?”

梅长苏轻轻抓住飞流的手,温和地说道:“活过来,自然就热了。”

“大补丸!”

“对,都是飞流的功劳。可是苏哥哥还好累,飞流陪苏哥哥睡一会好不好。”

“不醒!”

“飞流陪就不会不醒了。”

“好!”

飞流闻言三下两下换上睡衣,挤进梅长苏的被窝,他小心翼翼地搂住梅长苏的胳膊,说道:“热的,真好。”

“对呀,真好。”梅长苏也搂住飞流,喃喃道,“真好。”

 


22531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22531”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